枫沼·露

心中有一荆棘树,思念成风无处诉,只得自承呜咽苦。
赠污蔑韩吉者: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我很喜欢与人平等的辩论交流,因为这样可以在与不同的人中,看到&获得更加多面的思考;同时,我十分厌倦ky的以己度人,过分自我,与这样的人对话十分地无趣!除了见识物种的多样性以外无法有其他的进步。

说我是凡我非凡,道我是佛又非佛
无佛即有佛,是凡却非凡~

随心所欲跳动的心脏,只为自己。


PS:这是只积了灰的青蛙。

【利韩同人安利】幾度も巡る生命の輪

(初次安利,若有不足还请指出)

书名:幾度も巡る生命の輪

发行日:2014年6月22日

作者:うむ

PixivID:260470

这是一本旧本,但是我真的是强烈推荐各位喜欢利韩同人的利韩党收藏这个本子!真的是很治愈!

这位太太的作品研究室也翻译了不少。

对!你们没有猜错,蓝色圆珠笔颜色~

你们想象过利韩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吗?这里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多么漂亮的礼服,只是简单的纯白裙子,和一套正式的军服。

但是即便是最简单的裙子,韩吉依旧是个美丽的新娘。

年轻的可爱女兵微笑着说:“真是一位漂亮的新娘呢!利威尔兵长真是让人羡慕!”

利威尔:“阿,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无论贫穷还是富裕,疾病还是健康,你们是否愿意不离不弃?共度一生。”

“是!”


但是……这美好的一切,只是一场梦呢?

幸福总是那样的稍纵即逝,昏迷中醒来的韩吉发现自己受了伤,而利威尔守护在她的身旁。

“我梦到了,婚礼,关于……那个今天牺牲了的孩子的那个梦……”

“为什么?”韩吉流出了泪水。

利威尔:“无论疾病还是健康,喜悦或是悲伤,贫穷或是富裕……”

“不行啊!不行啊……”

不断重复,无数次的轮回,无论轮回多少次,都用自己最忠诚的心发誓。

p2日语翻译:

把结婚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原因

你知道吗?

左手无名指最靠近心脏

意味着生命本身

用没有痕迹的圆圈把它系起来

用生命宣誓永远的爱

这是什么

简直就像我们骄傲的调查兵团!

她笑了

像一个少女一样天真,就像其他人一样

无形的戒指,是什么样的呢?这些都珍藏于うむ太太的这本《幾度も巡る生命の輪》中。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