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沼·露

心中有一荆棘树,思念成风无处诉,只得自承呜咽苦。
赠污蔑韩吉者: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我很喜欢与人平等的辩论交流,因为这样可以在与不同的人中,看到&获得更加多面的思考;同时,我十分厌倦ky的以己度人,过分自我,与这样的人对话十分地无趣!除了见识物种的多样性以外无法有其他的进步。

说我是凡我非凡,道我是佛又非佛
无佛即有佛,是凡却非凡~

随心所欲跳动的心脏,只为自己。


PS:这是只积了灰的青蛙。

【樱花CP】花如樱花,倾城如君(1)

【设定】高中时代的花轮和小丸子,一边依旧无拘无束的小丸子,另一边为小丸子操心的花轮的故事~两人互相想让对方比自己更害羞说出一堆真实的“玩笑”,究竟是谁更胜一筹?

标题来源于同名歌曲不过没有什么关系😂单纯觉得适合樱花CP~


【春】


小丸子躺在天台上休息,她的心情很不错~中午的阳光总是那样的温和的,晒在身上些许温暖但不会燥热,更何况不时会有凉风吹过,带着樱花香味的风吹动着,被风吹到脸上的发丝婆娑着,有些许酥痒的感觉。


“吱——呀”,天台的铁门打开的声音有些“沙哑”的感觉,果然是年代久远有些生锈了。


“啊!樱你果然在这里~”那熟悉的声音再次传来,还带有些许喘息,他应该是听到预备铃发现自己不在匆匆忙忙跑着过来的吧!


我才不要回去听那可怕的数学课哩!长大要成为漫画家的我才不需要什么积分x!小丸子在心里嘀咕着,便紧闭眼睛深呼吸装睡,以免花轮再次像从前那般直接把自己如同扼住命运脖颈的猫咪一样提回教室。


“这样可头疼了啊!”明明看见睫毛抖动得厉害装睡完全失败的小丸子,花轮却一本正经发出了为难的口气,一边走到小丸子旁边蹲下,一言不发。


小丸子脑海开始弹射出n条弹幕。

“卧槽花轮怎么还不走?”   

                      “不能睁眼看不然就露馅了……”

“呜哇上课铃响了啊!”        “花轮到底走没走?”


“(っ╥╯﹏╰╥c)现在醒过来肯定是“躺平”了任由花轮嘲笑啊!”


看着眉头紧皱的越来越明显,都已经挤成一个川字的小丸子,花轮在内心里偷笑着:“我就知道像平常那样你会不情不愿的,今天我就“反其道而行之”看看你怎么做!”


小丸子知道的,花轮总是那样,静静的低着头看着自己。一句话也不说,每次等她睁开眼睛时,他的眼里总是满满的笑意。他一愣,可她却是比他还要更早一步脸红,就和他们小时候一模一样。


小丸子假装睡得很熟打算翻个身,好避开她即使不用睁眼也能够感受到的花轮的眼神。她好像熟睡的猫咪伸懒腰一般自然地翻了翻,枕着胳膊尽量把自己的脸“埋”进去。却不想感觉到一股不同于炎炎夏日的热气靠近自己的耳边,轻轻地传来那熟悉苏人的声音:“樱同学,头发上沾上花瓣了哦~”


“呜哇!”小丸子立马如同弹簧一般的跳起来退后了好几步直到她靠住墙壁,而花轮的声音似乎是弄乱了她身体里的激素分泌一般,从耳根传至全身,最后直观的显现在她那红的跟苹果一样的脸上。


一旁看见这一幕内心充满得意与不知名的满足感的花轮,嘴角微微上扬。他手里拿着那证明自己不是在胡说八道的粉色樱花花瓣补充道:“我帮你拿下来了。”


“搞什么呀花轮!”小丸子试图用抱怨掩盖自己那如同樱花飘落一般不断动摇的心,“既然来了直接叫醒我不就好了嘛!”


花轮干脆将计就计,坦言道:“因为你刚刚睡着了!而且非常可爱~”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