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沼·露

心中有一荆棘树,思念成风无处诉,只得自承呜咽苦。
赠污蔑韩吉者: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我很喜欢与人平等的辩论交流,因为这样可以在与不同的人中,看到&获得更加多面的思考;同时,我十分厌倦ky的以己度人,过分自我,与这样的人对话十分地无趣!除了见识物种的多样性以外无法有其他的进步。

说我是凡我非凡,道我是佛又非佛
无佛即有佛,是凡却非凡~

随心所欲跳动的心脏,只为自己。


PS:这是只积了灰的青蛙。

【兼职日记】为什么去做兼职

我的兼职是补习班的初中化学老师。

高中时代我也有过老师不在的时候给大家讲考卷的时候。

那个时候还真就是在“讲”考卷了。在下面一片鸦雀无声之时深刻能够感受到自己没有活跃气氛的能力。那一节课,头一次真正的感受以及体验到老师经常说的那句话的意义:你们没心情听,老师比你们还期待着下课。

那一节课,我不知道我盯着自己的手表看了多少次,迫切的希望赶紧下课,结束我那蹩脚又不知天高地厚的课程。

就在大概上个月月底的时候,高中好友娜娜在QQ上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做初中化学老师的兼职,给学生补补课什么的,如果想的话第二天去试课。我自嘲着回复道:想去试试,不过别太抱希望😂

毕竟有先例,我可不保准会重蹈覆辙。

但我还是想去试试看!因为我有好多个理由让我去尝试,去做。

⑴我想要买一个内存大一些的新手机;高中毕业后买的手机内存32G,却总是内存不足卡顿,我不知道卸载了多少喜欢的APP然后改成学校要求安装的APP。

⑵我需要多去外面走走;这个理由有两层含义:一方面我是真的需要多运动,在家隔离那么久以及回不到大学,我每天都只在客厅卧室以及卫生间活动,然后显而易见的——胖了(捂脸),就连试课那一天结束后,娜娜都笑着对我说:你胖了诶~是啊!我可是胖了4kg啊T^T在家天天能吃肉,不胖对不起妈妈做的好菜啊!(狡辩,你再狡辩)正好补课班离家也就20分钟的路程,不知道每天走一走能不能够瘦回来(估计有点难x)

另一方面就是去尝试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扩大一下自己的社交圈。积累一些经验。毕竟我已经快要毕业了,提前来感受一下也不错。不过说真的我觉得自己是有点晚的,很多同学高中毕业就已经开始尝试去讲课了。而我都快大学毕业了才上阵。

都这么想了,当然得直接去干了!

试课大概15分钟的内容,准备第二天的面试吧.jpg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