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沼·露

心中有一荆棘树,思念成风无处诉,只得自承呜咽苦。
赠污蔑韩吉者: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我很喜欢与人平等的辩论交流,因为这样可以在与不同的人中,看到&获得更加多面的思考;同时,我十分厌倦ky的以己度人,过分自我,与这样的人对话十分地无趣!除了见识物种的多样性以外无法有其他的进步。

说我是凡我非凡,道我是佛又非佛
无佛即有佛,是凡却非凡~

随心所欲跳动的心脏,只为自己。


PS:这是只积了灰的青蛙。

【幸福】妈妈还在等我回家吃饭

给学生补课的时间是16:00-18:00,中途总需要给学生一点时间去吃晚饭,而我总是趁着这个时间也去外面散散步,或者去奶茶店买一杯热热的果汁或者饮料。

补课班的老师让我去食堂和学生们一起吃饭,我总是笑着说:“不用了,妈妈和弟弟还在家里等我一起吃饭呢!”

是啊!这就是家的感觉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