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沼·露

心中有一荆棘树,思念成风无处诉,只得自承呜咽苦。
赠污蔑韩吉者: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我很喜欢与人平等的辩论交流,因为这样可以在与不同的人中,看到&获得更加多面的思考;同时,我十分厌倦ky的以己度人,过分自我,与这样的人对话十分地无趣!除了见识物种的多样性以外无法有其他的进步。

说我是凡我非凡,道我是佛又非佛
无佛即有佛,是凡却非凡~

随心所欲跳动的心脏,只为自己。


PS:这是只积了灰的青蛙。

【号外,号外】うむ太太出新本啦!

呐喊:うむ太太出新本啦!出新本啦!新本啦!啦啦啦啦啦!

うむ,利韩圈里可以说是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都在国内是最高的利韩画师了!当然在霓虹她也是超级受欢迎!个人感觉利韩同人汉化率最高的就是她了,高产又高质量的利韩谁不爱呢~

此次的同人本以“告白”为主题收录了四个小故事。

图透&价格如下:




凭借她精湛的画风以及超高的语文水平(她的利韩往往是最文艺又有深度的~)利韩本总是被一抢而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哪次过了预约时间还有存货的。所以喜欢umu太太的利韩党们!去虎穴冲啊!反正我是已经冲了.jpg


我是在魔法集市的虎穴代购上购买的,如果觉得搜索不方便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利韩笔记社区搜索“露佐耶”,然后看我今天最新的一篇笔记(第『218』篇)的链接就是umu的这个本子。(请注意你是否需要单独下单,单独下单需要额外支付100日元)如果觉得不是很会使用的朋友可以戳我,我替你们下单~


PS:うむ太太不仅利韩画的好,人也特别好~十分的温柔开朗,而且喜欢利韩的感情也让人感觉十分的纯粹热烈又真实,我在推特和她互动简直变成她的小迷妹了😂

umu:我啊!喜欢韩吉桑~

我:我也是😊

umu:我也是!!!☺☺☺

哎呀我感觉她真的是太可爱了!

评论(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