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沼·露

心中有一荆棘树,思念成风无处诉,只得自承呜咽苦。
赠污蔑韩吉者: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我很喜欢与人平等的辩论交流,因为这样可以在与不同的人中,看到&获得更加多面的思考;同时,我十分厌倦ky的以己度人,过分自我,与这样的人对话十分地无趣!除了见识物种的多样性以外无法有其他的进步。

说我是凡我非凡,道我是佛又非佛
无佛即有佛,是凡却非凡~

随心所欲跳动的心脏,只为自己。


PS:这是只积了灰的青蛙。

【樱花CP】花如樱花,倾城如君(2)

【春】

(1)的链接点 这里 


唔……天哪……居然直接说“可爱”什么的……小丸子的脸早已红过了漫天飞舞的樱花,凉爽的风也无法为她降温,她低下头,不安地看着自己的脚尖。一次次想要开口却每次都如同有铅块堵在了喉咙一般让她难以发出一个音调……


两人就这么沉默着,四周除了不时吹过的风带动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这里安静得仿佛可以听到他们彼此剧烈的心跳。


花轮紧张地空咽了一下,樱的红脸再次拨动了他的心弦。他发现了,她和从前相比改变了好多,虽然还是和以前的发型一样,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穿红色的百褶君,但是他能感觉到,他们的身体,心理都在各种荷尔蒙与情感的催化下成长着。


“樱,す——”


上课铃声突然响起,打破了两人的宁静。两人也如同惊弓之鸟一般的心里一紧。


“上课了!”小丸子和花轮的心里同时默念出了这三个字。只是,花轮想到的“上课了”是需要赶紧带着樱回课堂,而小丸子想到的是之前老师的单独教务室“聊天”,“你不要再继续打扰优等生花轮……”之类的各种刺耳的声音。


“樱同学,快走吧!”花轮没注意到立在原地低头的小丸子此时眼里早已泛着泪花,只是直接轻轻地握住了樱的手向着楼梯口走去。可是,樱依旧立在了原地不动。


小丸子冰冷颤抖的指尖传来的温度让花轮瞪大了眼睛,瞬间心跳如擂鼓般的他鼓起勇气回头,那个永远笑嘻嘻的没有烦恼的樱,正在拼命地用着空余的那只手使劲地擦着流出的眼泪。


“啊抱歉樱同学,我太匆忙弄疼你了!”花轮逃避似的找了个理由赶紧掏出衣兜里的手绢想要给小丸子擦拭眼泪。


“不能这样!”小丸子如同被电击一般恐惧的后退了好几步。


花轮愣住了,他虽说早有预感,却一直试图用从前那种“花花公子”一般的挑逗态度让他们恢复从前那般嬉笑,甚至试图去抓住她的手不想让她离开自己的世界,然而现在,他感觉到了,那个叫樱的女孩早已像手中的那片樱花花瓣一般,在自己的不经意间早已随着那不定的风飘往了他所无法触及寻找到的地方。


花轮和彦,明明很擅长安慰他人,但是此刻的樱,他不知道如何去开口。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