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沼·露

心中有一荆棘树,思念成风无处诉,只得自承呜咽苦。
赠污蔑韩吉者: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我很喜欢与人平等的辩论交流,因为这样可以在与不同的人中,看到&获得更加多面的思考;同时,我十分厌倦ky的以己度人,过分自我,与这样的人对话十分地无趣!除了见识物种的多样性以外无法有其他的进步。

说我是凡我非凡,道我是佛又非佛
无佛即有佛,是凡却非凡~

随心所欲跳动的心脏,只为自己。


PS:这是只积了灰的青蛙。

【同人汉化】xyz

“正是因为他们很辛苦,所以希望他们将来可以得到幸福。”by作者

太太在这种心意下,描绘出的一个关于利韩模拟结婚的甜甜小故事~

不信仰神明的利威尔,对韩吉的结婚誓言如何?韩吉对利威尔准备的“婚礼”,又会作何反应?一切尽在这篇《xyz》中。甜死人不偿命【doge】


完整版7p,获得方式:红心蓝手后私聊,最后加绿评(看完之后记得写文评哦,不然就不会再有第二次咯!水评论也一样一律忽略不计)

注意注意,不是随便打两句口水话就OK的水评论,请认真评论,最后提醒一次。如果不能做到的就不要再来要资源了,还有就是要了不评论的,之后再次资源交换不会再有资格。


其他有什么需要补充的之后加.jpg


【作者】:そーこ

【嵌字】:@小幽 

【翻译】:@枫沼·露 

【修正】:@黄前久美子 



评论(23)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