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沼·露

心中有一荆棘树,思念成风无处诉,只得自承呜咽苦。
赠污蔑韩吉者: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我很喜欢与人平等的辩论交流,因为这样可以在与不同的人中,看到&获得更加多面的思考;同时,我十分厌倦ky的以己度人,过分自我,与这样的人对话十分地无趣!除了见识物种的多样性以外无法有其他的进步。

说我是凡我非凡,道我是佛又非佛
无佛即有佛,是凡却非凡~

随心所欲跳动的心脏,只为自己。


PS:这是只积了灰的青蛙。

【樱花CP】花如樱花,倾城如君(3)

谢谢你点开,欢迎各位评论留言。oh我滴老天鹅!上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这里是(1) 

这里是(2) 

【秋】

花轮就这样静静地,平躺在花园的草地上,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还能听到旁边的人工河缓缓流动的水声;他漫无目的的看着天空,眼睛还有些模糊不清无法聚焦,毕竟刚刚不小心睡着了,还做一个令人怀念的梦。


秋日凉风飒爽,逐渐吹散了花轮的困意,可是黄昏时刻的残阳依旧是些许闷热的,它那发红的橙色洒满大地,为云翳镶上了一层美丽的金边的同时,也照在了花轮的脸上,虽然也是有一些暖暖的,但是和那次在学校屋顶感受到的温暖,是完全不一样的。


“さくら……”他情不自禁的脱口而出,那个他在无数梦境中不断呼唤的那个名字,即便现在,无法传递到。


“小和,原来你在这!”熟悉的声音和草丛因为人走过带出的“沙沙”声传来,好友迈克走到了花轮身旁坐下。


“迈克。”花轮用手撑起了上半身坐了起来,“你怎么到这来了?”


“什么怎么到这来啊!”迈克敲了敲花轮的手肘,“主角都不在的话,生日宴会怎么开始啊!”


“哦!”花轮敷衍的回应了迈克的抱怨,却没有打算起身离开的意思。他只是稍稍换了个更随性的姿势,用手支着下巴看着面前流动的小河,再一次静静地……发呆。


而迈克早就掌握了这个花轮新习惯的“原理”了——这种时候肯定是又在想念那个放不下的女孩子了!


而这种时候,只要稍稍一提……


“小和,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这河里会不会有青蛙。”


“青蛙?”即便迈克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他知道的,花轮接下来,会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属于他和樱同学的共同回忆。


“我小学的时候,和樱一起做过小动物值日生。和她一起去河边捞过蝌蚪,当时本来很想在她面前耍酷,谁知她完全不按套路出牌,还威胁我,逼我用真丝丝巾包鳌虾呢!呀——在她面前真的是没法耍帅呢!”明明这么为难的事情,花轮的话语中却只有开心与怀念,笑容逐渐染上了夕阳的颜色。













评论(1)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